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二次隆乳~

隆乳手術專區內容列表
二次隆乳~

二次隆乳

乳房有所謂的黃金比例,並不是大就好看。什麼是黃金比例呢?乳房從側看呈現水滴狀,以乳頭作為基準可分成上下乳,上乳與下乳的比例為1:2;乳頭的位置剛好在肩膀與手肘的中間,且鎖骨中點與兩乳頭連線,可構成一個正三角形。但是受到媒體及男人的影響,不少女性是因為男友希望自己胸部再大一點而隆乳,只有部分女性是因為受到穿衣困擾才決定隆乳。

何種情況下需要進行隆乳重做(二次隆乳)手術?

1、最早起先前做過傳統矽膠隆乳者(鹽水袋)因傳統矽膠為液態矽膠,擔心發生滲漏者,覺得皺者感明顯者。
2、先前置放光滑面果凍義乳,想更換為蜜桃絨果凍義乳者。
3、大小形狀,不是自己當初預想時也可以做更換。乳房有所謂的黃金比例,並不是大就好看。4、「莢膜」者,是人體的正常生理機制反應,免疫系統為了要抵抗外來植入物,保護人體組織不要與外來物。
莢膜嚴重者甚至需要把原本義乳先移除,間隔3~6個月後再視情況重新置入。
一旦產生莢膜攣縮,手術後再發機率比初次手術者高,所以需要找經驗夠專門整型的外科醫生。


 

二次隆乳重做術前注意事項

1.風險評估:

是否由專業的外科醫師執刀、是否為高危險群、家族史(乳癌及多發性囊腫家族史)、肥胖及高脂肪飲食習慣者。

2.費用評估:

隆乳手術的目前市場費用大約從16~25萬元不等,隆乳重做手術大約20萬元起,一般還會視個人條件、需求及手術方式、技術而有所差異。

3.預期效果評估:

由於隆乳重做手術,必須先就之前隆乳狀況做謹慎的諮詢、分析、血液檢查之後,醫師會與客戶進行溝通並說明,確認客戶預期效果並做專業評估,才會進行手術。

 

二次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1.恢復期:

手術過程大約為3~5小時,手術完成後會在恢復室待1~3小時,待清醒後就可返家。

2.追蹤照護:

術後由專業醫護團隊全程照顧,並提供隆乳後的美胸照護計畫及定期追蹤。

3.術後按摩的重要性:

隆乳重做後與初次隆乳後照護相同。果凍矽膠分絨毛面及光滑面,因絨毛面果凍矽膠與組織相容,不易發生沾黏,不需要按摩;光滑面果凍矽膠,一定要進行胸部按摩,讓乳房形狀美麗自然,建議黃金期前三個月每天都要按摩,預防莢膜再次攣縮的可能性。

 

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