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女性私密整形/4D陰道緊實術

女性性功能障礙內容列表
女性私密整形/4D陰道緊實術

女性私密整形

 

現代性觀念已經開放,對性整形的需求也越來越多,許多女性對於私密處的美感也越來越重視。女性性徵部位都會因受到賀爾蒙分泌、懷孕、生產及老化而出現肥厚、下垂或鬆弛,顏色也會漸漸變黑,這些可藉由手術來改善。 

陰道緊實術

陰道鬆弛大多是因為自然產陰道裂傷或老化所造成。可藉由兩種方式來改善:1.從洞口做到深處子宮頸口,將肌肉做緊,效果好、併發症少。直接切除鬆弛的陰道黏膜後,將下面的肌肉綁緊,再縫合傷口並修飾陰道口,外在看不到傷口,效果明顯;2.另一種是以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在陰道黏膜下和陰道口週邊讓它增厚而緊實,但移植的脂肪仍存有自體吸收的問題,可能須反覆施打,較適合因過度使用而老化且陰道鬆弛但並不嚴重的女性 。

小陰唇整形手術

產後婦女的小陰唇容易因懷孕而變黑甚至肥厚跟鬆弛,看起來不太美觀,這時可以藉由手術來縮小視覺面積。將多餘的部分切除之後縫合,只留下想要的面積,術後大概兩週就可以回復正常的性生活。

大陰唇整形術

大部分產後婦女的大陰唇都會萎縮變乾扁,不再那麼的豐潤。利用自體脂肪純化後進行移植,讓它恢復飽滿的狀態,且自體脂肪移植不會有排斥過敏的反應。另外還有長效型填充物可以用來注射。

處女膜修補

有些未婚女性因意外而導致處女膜破裂,可透過處女膜重建復原。處女膜黏膜分散在陰道口周圍,將一片片的破裂處女膜如拼圖般的縫合回來即可。 

【效果因人而異,請諮詢專業醫師】 

@@@@@@@@@@@@@@@@@@@@@@@@@@@@@@@@@@@@@@@@@@@@@@@@ 

新美式4D陰道緊實手術  

陰道鬆弛是產後婦女最常見的困擾之一,往往會使得夫妻間的性生活大受影響,唯一的改善方式就陰道整形,國內最近引進的一種新美式陰道緊實術。 

新美式陰道緊實術~ 是抽取自體大腿外側的肪,再運用注射特殊技巧, 植入陰道壁的兩側,藉擠壓方式達到緊實的目的,因為透過注射,沒有傷口,不會產生疤痕,也不影響陰道口角度。注射治療效果雖然不錯,但由於是利用自體大腿脂肪移植,約有3-4成會被人體組織吸收,若想要維持陰道緊實度,建議術後6週在行房, 三個月內植入脂肪尚未穩定,盡量避免陰道擠壓影響脂肪之存活率,之後脂肪定型保存下來就是永久性。如果要陰道更緊緻, 可以於術後3-6個月後再做第二次自體脂肪移植。  

有些婦女產後出現陰道鬆弛問題時,常會羞於啟齒、諱疾忌醫,甚至會迴避、拒絕跟先生發生親密行為,都往往讓夫妻關係緊張,而現在透新的治療方式,病患不但不必開刀,更可在短時間內就恢復 陰道緊實。  

醫學美容的進步,使得愛美的女性可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改變容貌,但親密關係發生鬆馳問題時 ,常常讓人羞於啟齒,讓夫妻同床卻距離好遙遠,最近美式陰道緊實術,以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改善患者的困擾,同時不留疤痕,術後恢復期短,讓夫妻生活更美滿。 

陰道整形手術-新美式陰道緊實術,注射自體脂肪,性福更美滿。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及案例
請聯絡客服點擊(line)按鈕 諮詢
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