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內容列表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什麼是自體脂肪隆乳

身上多的肥肉總是令你困擾嗎?如果想像有那一天可以將遮遮掩掩的脂肪轉變為自然傲人的胸部呢!? 『自體脂肪隆乳』,就是兼顧〝 隆乳〞和〝 塑身〞的美麗捷徑!利用脂肪移植,將身上多餘的脂肪轉移到夢想的胸部,罩杯自然升級、雕塑身材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它是隆乳術的一種,它是以自體的脂肪細胞作為隆乳材料,通過自體脂肪填充 、自體組織充填等方法移植注射於乳腺組織並促使其成活,以使乳房隆起並增強女性形體美感為目的的一種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顆粒移植隆乳,就是采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

一、 用自身組織做隆乳材料,對人體無毒無害,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二、 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三、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軟,形態真實,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侶更易接受.

 

哪些人適合進行自體脂肪豐胸?

目前自體脂肪豐胸比例約佔整體豐胸手術的七成左右。想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女性,除了本身要有足夠脂肪供抽取之外,胸部也需要有足夠的脂肪注入空間,否則移植注入的脂肪細胞將無法存活,只會增加壞死或感染的機率。一般來說,只要身體脂肪量適中,且罩杯在B以上的女性,就具備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基本條件。

至於A罩杯以下的女性,因為皮膚較緊,自體脂肪豐胸較難做出水滴形完美胸型,一般建議可以考慮果凍矽膠豐胸,胸型會較為尖挺。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優缺點

首先,創傷小,負擔輕,無明顯切口。假體隆乳需要一定長度的切口及胸大肌下廣泛分離,術後病人恢復期較長且往往伴隨強迫體位。由於乳房假體因個體情況不同若干年需另行更換,加重了患者的心理負擔和經濟負擔。術後需長期按摩乳房、永久性保護乳房不受外傷等等,亦加重了患者的生活負擔。而自體脂肪隆乳可以達到永久矯正乳房形態的作用且不會增加任何額外負擔。

其次,安全性高,並發症少。假體隆乳術後的囊性收縮一直是一個困擾整形外科界的難題,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幾乎沒有特別顯著的並發症且操作安全可靠。

最後,可以一舉兩得。抽取自體脂肪作為隆乳材料的同時,還可以減肥美體,其實際效用已遠遠超過了隆乳術本身的範疇。所以似乎可以形容為“人體醫學雕刻術”更為貼切。

 

術後照顧

胸部手術後不用拆線;抽脂部位則需拆線(若住遠處亦可採不用拆線的方式縫合)之後於一個月、二個月會安排回診。
傷口癒合後的疤痕一開始為紅色的,看每個人體質不同可能反黑,經3-6個月多可接近正常膚色,一般不易察覺。

 

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