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水滴型果凍隆乳

隆乳手術專區內容列表
水滴型果凍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型果凍隆乳(凝聚型矽膠義乳)市面上俗稱的果凍矽膠義乳(即”凝聚型矽膠義乳”)由三到四層不同功能的外層組成。內填最高醫療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並通過美國FDA,歐洲CE Mark及台灣衛生署核准上市。果凍矽膠義乳(凝聚型矽膠義乳)提供觸感舒適的柔軟度及彈性,提供女性最理想的隆乳外觀及隆乳效果。

 

義乳的表面層義乳的表面層有光滑面跟粗糙面的分別。光滑面義乳具有較光滑柔軟的表面。而粗糙面義乳的表面層有明顯可見的毛細孔,在植入後可讓人體組織長入毛細孔內。目前已經有學術文獻指出,粗糙面義乳植入在乳腺下位置會降低夾膜孿縮的發生率。

 

以一般美胸條件來說,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較貼近自然美胸的概念,而非「爆乳」或「豪乳」,若是非常追求「爆乳」的女性,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就不會是最佳的選擇。但大部分亞洲女性認同的美麗胸型會偏向水蜜桃型,水蜜桃型的胸部就是指下圍、高度適中,乳頭應該略微上揚,以乳頭為中心點,上半部比例占0.45下半部比例占0.55,呈現一個微凹的圓滑曲線,在穿著內衣時會比較容易集中,所以喜愛自然胸型的女孩,利用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就可以達成這樣的理想型狀,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叫最好的胸型,在我多年的經驗裡只有符合自己需求的才是好胸型。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以束胸帶固定約3-6個月。
術後至拆線前,請避免吸菸(包括二手菸)、酒精、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海鮮類及進補也盡量避免。
請依照醫囑指示,按時回診及服用口服藥。
術後2週內避免提重物。
保持傷口的乾爽。若傷口或傷口周圍有任何異常情況,請洽診所聯繫安排回診。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3-6個月後可穿有鋼圈胸罩。

 

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