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蝴蝶袖/瘦小腿(蘿蔔腿)

塑內容列表
蝴蝶袖/瘦小腿(蘿蔔腿)

蝴蝶袖 / 瘦小腿(蘿蔔腿)


 

什麼是蝴蝶袖? 


所謂「蝴蝶袖」,就是手臂內側的脂肪累積,提起手臂時,內側的皮膚會垂下來,就好像蝴蝶展翅一樣;更嚴重者,若是皮膚缺乏彈性太過鬆垮,皮膚下垂得更厲害,則戲稱為「蝙蝠袖」。用抽脂手術可以有效的治療「蝴蝶袖」,皮下組織的脂肪抽出後,藉由皮膚彈性回縮的特性,可以讓手臂恢復纖細的模樣。而「蝙蝠袖」因為手臂內側的皮膚過於鬆垮,光靠抽脂是不夠的,還必須要將多餘的皮切除,不過這樣的手術或留下較大的疤痕,術前必須要跟 醫師多作溝通。 


手術這樣進行

進行手臂抽脂手術時,醫師會先依脂肪堆積的部位,考慮從腋下靠背面或是手肘內側的地方,約0.3公分的傷口,將抽脂管置入抽出脂肪。前者可抽手臂後外側甚至胳肢窩和背部;後者則是抽手臂前內側的脂肪。 


                                    術前

                                           術後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 


瘦小腿 (蘿蔔腿)                  

             

 

現代流行「纖瘦美」,很多男女趨之若鶩追求纖瘦苗條曲線,這已蔚為風潮。然而,很多人經常都處在「忙碌的生活」與終日追求「精緻的美食」,在常常吃下高熱量食物的情況下,卻又體能活動很少,無法適當消耗多餘熱量,因此營養過剩,形成了可怕的脂肪堆積,出現了不想要的雙下巴、掰掰袖、副乳、男性女乳、游泳圈、啤酒肚、水桶腰、小腹婆、酪梨臀形、馬鞍腿、象腿等等情況。 本診所的抽脂方式為較新一代的抽脂概念,經由動力輔助式高頻震動抽脂機,將脂肪震碎成細小顆粒後,在低負壓下用特殊設計較精密的抽脂管將脂肪抽出,透過特製的脂肪收集瓶將脂肪純化,得到精純的脂肪,有極高的脂肪存活率。

 

抽脂可以瘦身減肥嗎?

抽脂手術主要作用不是減肥, 而是用在體型的雕塑,使身材看起來更趨勻稱雅觀,適合的對象為局部脂肪不良貯積和身材變形者。對飲食控制或運動無效的人,會將局部多餘的脂肪抽出,脂肪細胞不會再長回來,抽脂塑身的結果就能保持,但抽脂手術無法達到減肥的目的。部分患者抽脂後搭配飲食控制或運動,確實可以減輕體重;但部分患者因食物的攝取不慎,卻會使體重增加。

 

抽脂需要花多久時間呢?

手術時間視範圍及量而定,不論採用靜脈舒眠麻醉或全身麻醉,剛開始就像打點滴一樣,整個過程像在睡覺,等醒來時就是手術已經完成了。抽脂術後兩天先以擦澡為主,傷口約7-10天拆線。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會將傷口儘量隱藏在不明顯、或肌膚皺摺處,若容易產生色素沉澱,之後也可以施打雷射幫助疤痕淡化。 

 

擁有一雙纖細,修長的雙腿.是每個女性的夢想。尤其在現今的社會如果小腿太粗常常會被別人嘲笑有一堆兔子跟在後面〈因為蘿蔔太大了〉。而這種情形常常導致這些女性不敢穿裙子,不僅日常生活受到影響,甚至心理受到傷害。因此,要如何告別蘿蔔腿進而擁有纖細的小腿呢?這時就必須針對問題的所在來加以治療。而造成蘿蔔腿的原因有兩大因素:脂肪及肌肉,如果脂肪的問題,就利用抽脂的方式來治療;如果是肌肉的問題則可以利用下列幾種方式來治療。肉毒桿菌注射、肌肉的切除、埋線 或是小腿神經截斷術。

 

但是要如何判斷是脂肪或是肌肉的問題呢?


通常可以利用下列的方式來區分:

1) 肌肉是無法用手指捏起來的,所以當捏起來有厚度時〈大於2公分〉表示脂肪夠多,要用抽脂方式來治療。

2) 至於肌肉是否過於發達,則可以藉由墊腳尖前後的差異來判斷。當墊腳尖後如果蘿蔔變明顯則表示肌肉的問題嚴重,需要處理肌肉的問題才會有效果。

 

小腿後側最外層的腓腸肌太過肥大,導致小腿看起來上粗下細像個蘿蔔,就稱為『蘿蔔腿』。腓腸肌是小腿輔助肌,是用來輔助膝蓋彎曲或腳踝伸展,如果少了它還有功能更強的比目魚肌可以取代,所以讓腓腸肌肉萎縮變平,不會對腿部動作有太大的影響,又可以改善蘿蔔腿的情況。 蘿蔔腿神經阻斷手術就是將腓腸肌給切除,讓腓腸肌神經訊號無法傳遞,肌肉無法收縮後,就會萎縮,有瘦小腿的效果。  


蘿蔔腿術前術後效果範例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