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局部麻醉抽脂

塑內容列表
局部麻醉抽脂

局部麻醉抽脂

messageImage_1656383056050.jpg

 

利用特殊專業腫脹麻醉技巧在人體脂肪層達成麻醉與止血效果,也因為這個關係手術風險低、且過程中只需要局部麻醉,術後更不需要穿塑身衣,相較於傳統抽脂難度高出許多,在國外尤其是美國,顯微套管抽脂是公認非常安全且是備受肯定的抽脂方式。 

 

提到抽脂,不少人還停留於過去的高風險、高危險性的觀念。其實抽脂本身並不危險,但抽脂前的全身麻醉風險較高,除了本身帶來的危險,因為全身肌肉完全放鬆,血管沒有任何肌肉加壓,此時的抽脂時間過久或著量過多,可能造成脂肪跑到血管,引起肺栓塞;肌肉完全放鬆時,腹部也是完全沒有張力,若是醫師操作不慎,抽脂管可能把肚子戳破,造成腹部穿孔甚至引起腹膜炎,除此之外還需注意失血、血液循環方等問題。

 

根據美國的資料顯示,醫院裡一般手術的死亡率是1/500,自然生產的死亡率是1/10000,而抽脂的死亡率則介於1/5000 至 1/30000之間。全身麻醉抽脂的死亡率較高,除了和麻醉的死亡率(1/3000)有關外,全身麻醉時有較高的肺栓塞、腹部穿孔等風險也有影響,若使用局部麻醉就能使抽脂風險下降到1/30000,只有全身麻醉的1/6,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局部麻醉時患者的肌肉仍有張力,會感受疼痛,所以肺栓塞和腹部穿孔的機率大為下降。抽脂找對醫師與醫療團隊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醫師不擅長處理呼吸道急救術,可能還是會有風險。除了手術醫師以外,有其他受過高級心臟救命術的訓練醫師在旁邊照顧客人,抽脂當然是相對安全的手術。


messageImage_1658144794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