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豪華版抗衰老美白針/排毒美白針

微整形內容列表
豪華版抗衰老美白針/排毒美白針

 

 

豪華版抗衰老美白針/排毒針美白針 

 

 

夏日淨白大作戰! 美白淡斑、驅黑淨白、全身美白!

 

美白針功效:
 

所謂美白涵蓋了抗老化、調節免疫系統、抗氧化的意義,而美白針的效果是全身性的透過點滴注射方式,迅速均勻的補充美白所需的成份,美白針提供全身對抗自由基的保護力,促進膠原蛋白的更新力,促進血液循環的帶氧量,解決肌膚的黑色素暗沈,供給全身營養素補給。

美白針的主要成分:

 

 

 

美白針主要由左旋維他命C、硫辛酸、銀杏、複合胺基酸等成分構成。左旋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中和自由基。硫辛酸:修復肝細胞的營養素、清除自由基、可增加維他命C的作用。銀杏:抗自由基、延緩老化、預防老人癡呆、促進血液循環。複合胺基酸:提供各器官的營養補給、促進免疫系統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營養素o

 

 

美白針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Glutathlone,TranexamlcAcid,維他命C,維生素B和透明質酸等。

 

 
美白針同時有多種效用,其療效涵蓋全身美白、抗衰老、抗氧化、解毒、睡眠、情緒平衡及內分泌調整等方面,是完整的生物醫學美容療程

 

 

美白針:
注射含有高單位維他命C、銀杏等萃取物的美白針,藉由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抗氧化、排除體內毒素,阻斷黑色素形成的效果。原理是藉由血管注射的方式到體內,循環到全身達到全身性美白及抗老化的效果。可淡化黑斑、痘疤及改善色素沈著等作用,使用美白針,需注意在安全劑量內使用。

 

 

美白針的適應症:


皮膚整體性暗沉或先天性暗沉之改善
雷射,光療 前後之皮膚條理,可增強退斑,降低色素沉積反應。
加速痘疤,紅疤之恢復。臉部肝斑,黑斑之改善。
熬夜,宿醉,倦怠症狀之緩解。
皮膚敏感,過敏體質。



美白針的療程:每週2次效果最佳,共注射6-8次,每次需40-60分鐘

 

 

適用症狀】只要希望全身肌膚能夠達到白皙細緻,身體體內環保增加抵抗力。做過光療護理,如雷射、脈衝光、換膚療程,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經常抽煙、喝酒、熬夜或肝臟功能不佳容易疲勞者。

 

 
     
           效果因人而異,請諮詢專業醫師】 
 
 
@@@@@@@@@@@@@@@@@@@@@@@@@@@@@@@@@@@@@@@@@@@@@@@@@@@@@@@@@@@@@@@@@@@@@@@@@@@@@@@@@@@@@@@@@@@@@@@
 
 

排毒針美白針 簡介

 

 

 

工業化和都市化給人類的生活帶來便利,但相對的也使我們生活中充滿了毒素。肉類食品中的荷爾蒙、抗生素,蔬菜中的農藥和殺蟲劑,空氣中的污染物和致癌物…等等。我們生活中吃的、喝的、用的,甚至空氣和飲水中都充滿了有毒物質。當身體年輕抵抗力好的時候,這些毒素還能被分解,但是當身體機能衰退或進入體內的毒素太多時,這些毒素就會累積在體內,使人生病和老化。


治療對象
一、
生理機能衰退,容易感冒生病者。 
二、經常熬夜、應酬多,日夜顛倒者。

三、肝臟不好容易疲勞,皮膚過敏慢性濕疹易發癢者。
四、飲食營養不均衡、抽煙喝酒多、體內毒素較多者。
五、更年期男女性,多病易累睡眠不好,有肩背緊胸口悶等症狀者。


治療方式
一、
排毒針為高單位強肝解毒、抗自由基和循環改善的複合處方,經由靜脈注射可以達到迅速且高效率的排毒效果。

 
二、治療期一週打2針,每個療程要連續施打10針。保養期每週打一針,連續施打10針。

 
三、定期保養的人三到六個月接受一個療程的治療。

 
四、排毒針採點滴注射方式,需時20~40分鐘左右,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抽空保養身體、也適合體內毒素較多身體較虛弱的人,達到排除體內毒素、增強抗病力和抗衰老的效果。


治療功效
一、
掃除體內自由基、抗氧化,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

 
二、幫助排除血中毒素,促進新陳代謝和微循環,能使老化衰退的器官恢復正常機能。
三、 活化肝臟機能,解毒減敏。


注意事項
一、
注射後仍應維持均衡的飲食習慣,不要抽煙喝酒,也不要吃過於刺激、辛辣的食物。

二、定期補充維他命和抗老保健食品對健康有一定的幫助。


三、適度的運動和充足的睡眠是健康的兩大基石,千萬不要忘記。

 

【效果因人而異,請諮詢專業醫師】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