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自體脂肪陰莖入珠

男性性功能障礙內容列表
自體脂肪陰莖入珠

 

男性自體脂肪陰莖入珠 

自體脂肪陰莖增大和龜頭增大手術過程,重要是應用部分麻醉和低壓抽脂法子,先將體內腹部、腰部或是下腹部多餘的脂肪抽掏出後,再透過打針後達成其陰莖增大和龜頭增大效果,應用自體脂肪移植的陰莖增大手術,一旦過了3個月的穩守時即可永久維持粗、大。 

雖然陰莖增大手術無法治癒陽痿,但卻可快速使兩性間的親密關係更加美滿,也能透過龜頭增大手術治療早洩問題,預防陽痿的情況發生。自體脂肪入珠增大術, 有三點式, 單環式 和不規則式方式入珠, 主要是陰莖入珠後, 利用自體脂肪環狀注射陰莖中,讓入珠後的陰莖可以更平整無突兀感, 此手術快速安全又不留下痕跡,不僅讓愛面子的男性放心手術,也可藉著增大後的龜頭更容易達到女性敏感帶。 

  

自體脂肪陰莖入珠術前/術後範例照片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及案例
請聯絡客服點擊(line)按鈕 諮詢
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