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超音波拉皮

外科整形手術內容列表
超音波拉皮

UTIMS音波拉提


UTIMS超音波拉提是由韓國音波大廠KORUST公司,專為亞洲人市場精心打造,基於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的肌膚緊緻提升系統,能有效作用至肌膚深部的SMAS筋膜層。KORUST公司是繼美國Ulthera之後,全球第二位自主研發並基於高階HIFU技術的皮膚緊緻提升系統,是韓國超聲波領域的技術先驅。



UTIMS音波拉提啟動逆齡原理
實驗證實65-70℃是能引發膠原蛋白增生的溫度,UTIMS超頻音波拉皮能加熱至65℃-70℃,在肌膚底層形成熱凝固點,加熱深部組織,進而引發膠原蛋白再生反應,來強化皮膚拉提的效果。


新一代連續擊發


第二代UTIMS機型手把可連續擊發,醫師操作上更省時省力。

針對族群

(1) 怕痛
(2)小資族
(3)皮膚鬆弛
(4)20歲~45歲左右
(5)習慣上醫美保養的族群

療程項目

撇除迷思美國機器最有效果?韓國機器沒效果?

市面上衛生署合格有四大機器。韓國機器佔了6成以上。沒效果是醫生技術關係!無關韓國機器!施打的點要對,針對深層筋膜拉提!一次見效!

不要再誤會韓國機器了,體驗看看就知道!目前活動新客戶有體驗價格。市面上所有的音波拉提機器原理都是一樣的!

低能量的HIFU科技,亦即「微聚焦音波」(Microfocused Ultrasound, MFU)技術,可施作於「非侵入式眉毛拉提治療」, UTIMS優提斯音波拉提,無痛,免麻藥,立即有感,一次見效!

真實案例分享:客人candy今年30歲,這幾年開始發現皮膚變得鬆弛沒彈性,尤其生完小孩臉部紋路也逐漸增加,還有臉部輪廓線也快不見了,帶小孩每天熬夜,感覺整個人看起來很老沒精神!上網爬文很久是否有什麼醫美療程可以解決這些問題,讓我自然的變美又快速不痛又不會被發現、聽朋友說有種療程叫音波拉皮,可以增加臉部膠原蛋白,進而解決女性初老問題,而且不用敷麻藥,本身之前打太多雷射造成皮膚很薄,不用敷麻藥真是一大福音,問我會不會痛?其實當下我還睡著了⋯很輕鬆自在。

術後保養
不需動刀,是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直達皮膚真皮層,熱能是由內而外作用在皮下作用,溫度可到達65℃∼70℃,增加肌膚緊實度,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深度精準、不會破壞表皮肌膚,也不會有過多的熱殘留,降低表皮燙傷反黑等風險。

Q.音波拉皮術後該如何照護?維持時間需要多久?

一開始加強每日保濕敷面膜、保養及使用防曬產品。術後1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一次療程可維持數個月至1∼2年,但也會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平常做好保濕防曬習慣、生活作息盡量不熬夜與菸酒,就可讓效果維持較長。


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