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豐臀/微笑臀

外科整形手術內容列表
豐臀/微笑臀

 

豐臀 / 微笑臀

果凍矽膠豐臀

豐臀手術並非一般人想像的簡單。對美麗的臀部,各種族原有不同的定義。例如,亞洲人偏愛象徵多產的大臀,美國人則愛圓翹,非洲人則獨鍾寬臀。如今拜「翹臀珍」─美國女星珍妮佛羅蓓茲之賜,渾圓上翹的臀部,成為風靡世界的新流行標的。

撇開各說各話的審美觀不談,其實圓翹的臀部有其健康意義。大家可觀察一下身邊的人,如果有明顯啤酒肚,屁股多半扁平;其次糖尿病患病情加重,臀部會萎縮。如果真要訂製一個豐臀,現在常用兩種手術方法,一是自體脂肪移植。如想一次完成,單邊臀部就得注射500到800cc的脂肪,但易發生感染壞死,電解質不平衡,併發症發生率可能高達18%。所以醫師多傾向分次植入,一次至多植入200cc左右;這意味著為了一個翹臀,要上三次手術檯。

另一個手術方法則是植入水袋或矽膠袋,作法與隆乳手術近似。傷口在股溝,約5公分,水袋可放在皮膚下、筋膜下或肌肉下,皮膚下的囊膜攣縮率高,效果不好;筋膜下可以有水滴型的感覺,治療下半部的扁平;肌肉下外形圓翹,適合上半部的扁平!接受這種豐臀手術的病人,覺得最痛苦的不是手術,而是術後要在床上趴兩個禮拜。嚴禁蹲下動作,免得傷口迸裂開來。值得提醒的是,這種豐臀手術的併發症高達36%。

這也就是美國豐臀權威醫師對豐臀手術,語帶保留的原因;愛美的人千萬別以為豐臀就像隆乳一樣簡單、平常。單看手術併發症高發生率,有意的人就應三思。這股愛翹臀的風氣已慢慢吹到台灣。不過臨床上看到堅持作臀部整形的且付諸實現的,多是兒時打針致臀部肌肉萎縮下陷,或是男變女的整形手術。

我仍要呼籲,健康才會豐臀。想要擁有結實青春又圓翹的臀,首要是健康,預防糖尿病及避免啤酒肚上身。其次是多運動,並注意姿勢,有些人屁股又扁又下垂,其實是太缺乏運動及坐姿不當所致。其次,年紀漸長,鈣質流失,也會使骨盆前傾,那臀部自然就難以圓翹了
 

                               

自體脂肪豐臀術 

什麼是自體脂肪豐臀術?自體脂肪豐臀術塑造你美麗臀部,讓你臀部翹起來,擁有更多的美麗和自信。 最後專家提醒,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只有這樣的醫院才能為我們提供完善的醫療設備和專業的醫療隊伍,讓手術更有保障。

自體脂肪豐臀手術就是利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堆積來彌補臀部的不足,這樣既能豐臀還能讓其他脂肪的堆積得到改善,一般使用腰、腹、腿等這些脂肪較易堆積的部位的脂肪,然後注射到臀部需要填充的部位。要進行該手術,首先必須有多餘的脂肪可供抽吸,其次是必須身體健康,無心、肺、腎等重要臟器疾病。

自體脂肪豐臀術更適合於那些有局部脂肪堆積的人群,特別是腰、腹、腿等部位,這樣不僅可以豐臀,還可以達到纖腰的效果,可謂纖腰、肥臀一舉兩得。但操作的時候要注意脂肪注射的層次,必須是小量多層次均勻注射,這樣才能使注射的脂肪最大限度地獲得血液供應;否則,大量的脂肪集中在一個部位,不僅外形上顯得突兀難看,而且很難獲得足夠的血液供應,從而使注射的脂肪逐漸壞死吸收。自體脂肪豐臀術,是根據個人臀部的特點,將女性臀下或臀上多餘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作整體的塑形,然後再將腰、腹或大腿等較豐厚的部位脂肪顆粒移植到臀部。

近年來隨著低腰牛仔褲以及丁字褲的流行,股溝與乳溝一樣也吸引了不少目光的焦點。曲線玲瓏的臀型也就成為了愈來愈多年輕美眉或中年熟女所追求的目標。而臀部是後背美體姿態最重要的因素,有人說「臀部是背後的一張臉」,對於個人魅力吸引佔有極重要的地位。臀線的雕塑是美化臀形的第一步,所謂的臀線是指大腿與臀部交接處的連線(gluteal crease);站立時臀部受重力往下會使臀線呈現出來,有人形容好像微笑的曲線;臀線是用來判斷臀部是否下垂的重要指標,臀部如果下垂則臀線會延長,下垂明顯時甚至於會超過大腿的中線,且臀部組織會掉下來超過臀線以下,此時便必須考慮藉由手術來改善了。 

                         

 微笑臀 屁屁UP UP  

超性感俏臀~ 微笑線上提脂肪拉提術~ 抽除臀部下垂脂肪變翹臀!!!

                                 超音波抽脂機2.jpg         

微笑臀最基本的原則就是臀部線條,不僅外觀看起來結實飽滿、富有張力、有彈性,外形呈圓弧上翹形,就好像正在微笑一般,因此也有“在微笑的屁股”之稱。 

女性擁有微笑曲線臀表示著青春、活力及性感;不過就一般亞洲女性來說,因為骨骼差異,臀部相較於男性都略顯扁塌,就算有肉也不夠圓翹。而台灣女性大多忽略臀型在身材中的重要性,因此對臀部的曲線重視相較於歐美國家晚。 

幾年前,低腰緊身牛仔褲成為都會女性的標準配備後,有越來越多女性開始重視自己的臀部曲線,加上性感風氣開放,許多年輕妹妹也不論季節冷暖穿著短到露出美尻邊緣的極熱褲,而醫美界也有感整臀風氣的盛行,不少藝人、小模甚至大學生紛紛透過醫美療程訂做「微笑曲線」,讓下垂的臀部曲線上揚。 

要如何打造微笑曲線臀?早期透過抽脂可一點也不輕鬆,不僅要精算臀部內外側的脂肪抽取量,還要注意保留臀線上方的脂肪,避免抽取過多導致凹陷成了扁尻更不好看;不過,隨著科技進步,打造微笑臀近來已逐漸被高聚焦音波溶脂儀給取代,據了解,透過超音波能量在不傷害皮膚和周圍組織的特性下,可針對臀部做出精細雕琢,更能讓民眾輕鬆擁有「微笑翹臀」的曲線。 

雖說臀部要練翹,運動最有效,但「微笑曲線」與現正流行的人魚線一樣,是靠運動也很難鍛鍊出來的線條,如想透過日常生活的運動讓臀部看起來性感及充滿活力,不如少坐多運動,不時也可透過提臀、夾臀的運動,鍛鍊臀部的結實,久而久之也可能出現微笑曲線唷! 

手術的特色: 

1. 抽取臀下多餘脂肪, 讓微笑線上提。

2. 自體脂肪豐臀, 改善扁平臀與凹陷臀。

3. 處敢最自然, 翹臀最性感。 

 

自體脂肪豐臀術方法:


上臀部:

一個漂亮的臀部其脂肪的大部直接位於臀部的正後面,其後上方脂肪飽滿,勾畫出一個圓潤上翹的臀部。如果上臀部外側的脂肪過多,那麼從後面看臀部呈 方形,缺少美感。 這種情況通過吸除外側多餘的脂肪可以解決,但不會增加臀部的體積,如果想要增加體積必須填充脂肪或假體。進行豐臀手術時,植入物應放在上臀和中臀的上方。


● 中臀部:

在某些人,中臀部凹陷,變化可能很微小,必須仔細檢查方能發現。但是如果這些畸形在手術中沒有進行及時適當的矯正,那麼豐臀手術後這一凹陷畸形就會更加明顯。 只需要注射少量的脂肪(約30毫升)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臀部會顯得更為豐滿。


下臀部:

一些人的下臀部常常過度飽滿使臀部呈下垂貌。 豐臀術後由於腫脹,這種臃腫更為突出,隨著腫脹的消退,外形逐漸改善。但是多餘的臃腫部分仍然明顯。 這種情況若不處理,臀部仍難免下垂鬆垮。 改善的關鍵在於仔細檢查,確定是皮膚鬆弛還是脂肪過多,再通過抽吸多餘的脂肪來解決。


● 取脂肪的方法:

是用創傷較小、並發症少的電子濕性真空吸脂,所取切口一般0.5CM ,故癒合後疤痕非常小且位於隱蔽部位。 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可以說能夠重塑三圍,將脂肪吸出後經過活化、篩選後會用特殊的設備註射到臀部事先設計好的手術範圍。 

抽脂和脂肪塑形術之間有一些差別。 吸脂手術是指以去除大範圍多餘的脂肪,而脂肪塑形術意味著更微妙的塑造和輪廓。吸脂是去除大量的脂肪,如腹部,腰部,臀部和大腿等領域,可做單次大範圍的脂肪移除。脂肪雕塑是去除小到中等量的脂肪,增強功能,創建一個更勻稱的輪廓,如腹肌雕塑,比基尼線,臀下修除提臀,膝蓋上緣,小腿,腳踝,頸部雙下巴和兩頰肥厚瘦臉等等。  

經驗豐富的醫師在脂肪雕塑時,可以配合脂肪移位,以幫助改善輪廓。例如可將臀部下脂肪抽除,微笑線上移,並將抽出的脂肪移植至臀上緣,達到性感翹臀的效果。也可將兩頰雙下巴脂肪抽除,達到瘦臉的效果,並可將抽出脂肪做顏面塑型之用,以更臻完美。  

自體脂肪豐臀數優點:  

一、用自身脂肪組織做豐臀的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二、脂肪移植後的臀部,柔美,圓潤、形態真實,肌膚細膩自體脂肪豐臀術注意事項:手術後要穿塑身衣四至六週,不能吃刺激性食物,手術部位不要沾水。


三、吸脂豐臀術簡便易行,適用範圍廣,無絕對禁忌症。


四、主要適用於臀部局部凹陷;臀部下垂;臀部脂肪堆積;臀部扁平。

 

術後住意事項:


● 術後三天如有瘀青、腫脹可以冰敷。

● 冰敷15分鐘休息10分鐘,可以一天多次。

● 避免高溫的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游泳池及溫泉。

● 塑身衣術後應立即穿上,可減少術後的血腫。三個月後抽脂部分穩定,即有成效顯示。三至六個月內應穿著緊身衣,若能持續穿著更可維持良好手術成效,與醫師配合定期作檢查,追蹤患部的變化。

● 手術當天身體勿沖澡。第三天至第七天沐浴時,須使用3M防水透氣膜,杜絕水分直接碰觸傷口。

● 術後7~10天可以拆線,且患部須避免與水接觸。


● 拆線過後一周即可開始身體按摩雕塑,有助於恢復、消腫及促進皮下脂肪分佈均勻。

● 培養正確的飲食習慣、適當的運動,以避免脂肪再度囤積。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