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無痕墊下巴/酒窩

外科整形手術內容列表
無痕墊下巴/酒窩
 
無痕墊下巴
 
 

因為下巴與鼻子同樣位於臉部的中線位置,所以下巴的線條會影響一個人的輪廓。每個人都想擁有美麗的瓜子臉,完美的下巴比例可以幫臉蛋加分。墊下巴可以改善臉型比例外,也有修飾臉部線條的功能。 墊下巴手術是以植入物的手術方式達到拉長下巴或雕塑下巴形狀等效果。


卡麥拉植入物是包覆一層Goretex的人工假體,與人體的相容性高,植入後觸感自然且不易位移,手術一般在下唇的口內做切口,將卡麥拉放置在下頷骨前方。

 
 

                    


卡麥拉下巴,內層為矽膠彈性體,外層包覆0.3mm厚的ePTFE材質,所以有矽膠的硬度,又有ePTFE透氣墊片的柔軟觸感,術前依臉型來挑選尺寸並局部麻醉,手術傷口在下嘴唇內側,外觀無疤痕,手術時間約四十至六十分鐘。下巴太短或想改善下巴後縮,可利用植入物得到立即且永久的效果。 


材質卡麥拉下巴矽膠下巴
人體相容性完全相容相容性低
位移不易位移容易位移
自然度自然度高自然度低
感染率
觸感觸感佳較硬不自然
莢膜攣縮幾乎不會可能性高
縮水程度幾乎不會


下巴是除了五官之外最要的地方,有時甚至無須搭配其它整形手術,利用墊下巴手術的微妙調整,便可讓患者的臉形看起來精緻而且立體有型。大多數的民眾還是不希望整形被發現。而墊下巴整形手術是最不明顯的手術之一,下巴較小或有後縮情況的人皆適合做墊下巴整形手術,台灣人的下巴大部分偏短,臉形容易顯得圓短肥胖,側臉線條也不夠俐落大方。 


墊下巴手術後不但能夠讓患者有比較完美的臉部線條,而且可以利用下巴的長度與弧度、角度,來凸顯個人的整體氣質。傳統外開式切口的墊下巴整形手術由於會留下明顯傷痕,因此逐漸被淘汰,取而代之的口內切口讓「整形證據」消失得無隱無蹤。由於手術在口腔內進行,因此外觀上是看不出任何手術的痕跡,原則上大約兩三天後腫脹便會消失,這是恢復期相當短的整形手術。


墊下巴手術後的進食並沒有太多規範,只要第一天不要吃太刺激或太酸的食物或飲料即可。術後當天會先貼上膚色紙膠來降低腫脹,前三天必須冰敷,術後第四天改成濕熱敷。除此之外,要注意口腔清潔,進食之後一定要漱口。另外,建議用電動牙刷刷牙,以免牙刷碰到手術的切口。

墊下巴手術的感染非常罕見,所以照顧上非常簡單。手術後一周人工下巴骨就已經固定,此時就算發生碰撞也不容易移位。無論是隆鼻或是墊下巴各類整形手術,想要自然又無痕,提醒民眾應詳加了解手術的方式,才能在「回歸」時從無形之中偷偷的變身。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



酒窩

姑娘的酒窩, 笑笑!!!                    

除了大小適中的嘴唇外,酒窩也是女性魅力的標誌之一。酒窩的形成其實是一種肌肉上的缺陷,因為有些人的表情肌(笑肌)筋膜與口角外側部的真皮下層有點狀纖維帶相連,使得這些人只要一笑,牽動到表情肌,口角外側即會呈現出圓形或卵圓形的皮膚凹陷,這就是酒窩的成因。


酒窩成形手術的原理,是在特定的部位把口腔內黏膜切開一小部分,將皮膚與肌肉連起來再加以縫合,用手術的方式製造真皮與笑肌的人工粘連,就會形成酒窩。整個手術的時間只要十分鐘。術後不需拆線,其手術縫線一樣會在兩星期內逐漸溶化。其他則要注意每兩小時漱口一次,吃完東西後也要漱口,以保持口腔清潔,而且不要吃太熱的東西,以免刺激傷口。


酒窩再造初期在沒有表情時,仍會呈現兩個小凹陷,若要整個效果完全呈現,則需約一個月以上的時間會慢慢自然修復。手術初期的凹陷,會在1至3個月修復自然而消失。


擁有迷人的酒窩, 笑起來甜甜的SO SWEET, 讓人感覺有如喝甜甜的釀酒般可口, 看起來賞心悅目, 無形中增加好人緣...  


術後注意事項:   

 1) 傷口位於口腔內,術後應採軟質流質飲食並應避免熱食、每兩小時應使用漱口水維持口腔清潔,以免感染。


 2) 依醫師指示回診,追蹤術後恢復情形。


 3) 術後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