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痔瘡~

痔瘡~

痔瘡手術

肛門肌膚是人體最細緻的器官組織之一,然而痔瘡卻是最困擾人的疾病。因為仿間不論傳統療法、或中、及各式藥膏塗抹等治療廣告無不誇大療效,加上此病症在私密部位對於患者來說較難以啟齒,以致於長期來說各種療法不見得有效,讓有痔瘡困擾的病患常常有口難言,只能繼續隱忍給生活上的諸多不便,以及各種不適症狀。


「微創痔瘡手術」院長親自以整形外科等級的細緻手法和傷口微創技術及止血電燒等設備,將改善傳統手術缺點,並將內痔以及外痔一併處理,可以在手術時間短,且還可改善肛門處惱人的贅肉和不平整,快速地去除增生肥大血管組織,微創手術並對肛門周邊組織的傷害降到更低,從此還給您一個健康又舒適的坐姿。

  

現代人因生活習慣改變,大多數的人都是外食族,加上壓力大,長時間久坐,幾乎人人都有痔瘡問題,差別於程度上的不同。

原因:

1. 久坐、久站(職業)。

2. 孕婦(增加下腹部負擔)。

3. 遺傳。

4. 排便習慣不同,過度用力或解便時間長。

5. 刺激性飲食。

6. 解便次數頻繁對直腸血管組織過度刺激。

7. 體重過重。

 

 

痔瘡是什麼?

痔瘡手術分為4期第1~3期痔瘡患者,第1期為痔瘡不脫垂、第2期為有時脫垂、第3期痔瘡需要用手推回;第4期為用手也不能推回,第1~3期可以採用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改善,痔瘡局部可以注入硬化劑、冷凍、套紮及擴肛等治療,第3~4期痔瘡已經需靠手術開刀治療,痔瘡組織位於肛門黏膜內,是一種由血管組織、平滑肌、結締組織所形成的肛門軟墊,人人都有,負責控制肛門開合、緩衝排便功能。若因為便秘必須用力解便,使得長期肛門用力不當,壓迫到肛門軟墊附近的內痔靜脈叢小血管,導致血管腫脹,便會形成初期的內痔(痔核)需採用痔瘡手術治療。 

Q:本院採什麼痔瘡手術?

A: 本診所是採取新型的微創手術及搭配醫美特殊逢法讓您擁有美菊花,優點手術時間短(約20分鐘),採局部麻醉,傷口小,不需要住院,可立即上班,傷口癒合約7-10天。

Q:痔瘡術後即可正常排便嗎?

A : 痔瘡術後即可正常排便° 

Q : 痔瘡術後要休息多久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A : 痔瘡手術術後在家休息3~5天就可以正常生活,1個月內必免做激烈運動,跑步、重訓、打球、游泳、騎腳踏車等。

Q:痔瘡手術傷口及護理與保養? 若在傷口復原階段排便造成傷口裂開的話該如何處理呢?

A : 痔瘡手術術後1個小時後可進食!痔瘡傷口復原期間, 三餐絕對要進食選擇營養的食物(蛋白質、纖維質、瘦肉類)補充大量水份, 多休息加速傷口癒合時間,痔瘡手術排便還是會有少許血水,狀況約1週就會改善。

Q:痔瘡手術術後疼痛該如何處理?

A : 環狀切除痔瘡手術比傳統痔瘡手術術後來得(不疼痛),痔瘡手術術後當天還是會有疼痛情形,診所會提供口服止痛藥。

Q:痔瘡手術術後要這麼飲食?

A : 建議多攝影足夠的纖維質、水份、適量的脂肪及油質,是保持大便通暢的必要營養素,建議多攝取有助改善便秘的食物,如高纖食物、香菇、蔬果、牛奶、優酪乳等;少攝取對痔瘡有害的食物,如胡椒或辣椒香辛料、酒等。此外,剛起床時建議喝一杯白開水、規律吃早餐,都有助刺激大腸蠕動,幫助排便。

Q:痔瘡手術術後肛門如何沖洗

A : 痔瘡手術術後1週,儘量以蓮蓬頭溫水或是免痔馬桶沖洗肛門,主要是降低糞便附著在肛門,如果外出或是上班上課會建議使用抗菌濕紙巾做擦拭。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 

 

案例分享

 

菊花整形專區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