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五爪拉皮~

五爪拉皮~

五爪拉皮

內視鏡五爪拉皮手術,只要在髮際線後開3-5個個約1公分的小口,透過內視鏡剝離皮膚與肌肉組織,再利用五爪鉤去拉提、固定鬆弛的肌膚。五爪固定釘的材質Polylactide,是人體可以吸收的乳酸和果酸的聚合物,大約半年到一年內,被拉提固定住的肌肉和皮膚組織都穩定往上提之後,這個五爪固定釘就會被人體溶化且吸收掉了,不用擔心體內有異物無法排除的問題,而因為五爪固定釘配合把肌肉拉提固定在骨膜上的拉皮術,不只可以做前額等一個皮瓣的老化皮膚拉提,還能強力拉提全臉下垂、重塑年輕的立體臉型,它的拉皮效果可以長達八至十年。
不過如果年紀太大皮膚太鬆馳或頭皮比較薄的人,以及有很多淺層皺紋想要去除的人,就不適合進行五爪拉皮,前者可能還是要選擇傳統的拉皮方式,才能夠把太鬆弛的皮膚和肌肉層拉緊,而有淺層皺紋要去除的人,則還要配合肉毒桿菌除皺,和雷射柔膚等來改善。

 

手術前注意事項

(1) 手術前兩周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靈及Ibuprofen的藥物,並停止抽菸,以妨礙凝血功能。
(2)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限制服用維他命E,用量少於每天200mg,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3) 控制血壓及血糖:手術必須在血壓及血糖控制良好的情況下進行。
(4) 手術前6-8小時開始進食〈包含水〉。
(5) 前一晚須洗頭,勿再塗抹任何髮膠或護髮用品。

手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3天內多冰敷。
(2) 可正常洗臉,但避免讓傷口碰到洗面乳。
(3) 傷口護理可以生理食鹽水沖洗,擦乾後即可上藥膏。
(4) 術後一周內睡覺宜抬高頭部,可減少水分攝取以避免眼睛腫脹,術後48小時候可改以熱敷消腫。
(5) 修護期間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包含菸、酒。
(6) 一旦發生出血不止或嚴重血腫,應及時複診。
(7) 術後如有任何疑問,請立即與醫師聯絡。

手術適合對象

前額皺紋、橫紋、抬頭紋,就算沒有抬頭時也有很深的皺紋,甚至橫紋一路延伸到鼻根者。
臉部鬆垮、老態紋路。
眼尾,眉尾下垂,老是看起來八字眉,或者愁眉不展的患者。
總覺得上眼皮很厚,又下垂蓋住眼睛者。
曾經做過雙眼皮手術,但是眼尾下垂卻沒有改善者。
前額很短,髮線離眉毛較近者。
年紀很輕,但是天生眼尾就下垂者。

 

案例分享

 

拉皮手術專區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