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抗老回春

幹細胞抗老回春內容列表
抗老回春

 

與自體活細胞技術-抗老回春                

                           

與自體活細胞技術-抗老回春這種回春術,對於消弭皮膚細紋、增加皮膚的光澤和緊緻有非常明顯的效果,甚至連青春痘和痘疤、以及老斑和表淺的色素斑都可以改善,治療一次就可以看到效果。至於深部組織的回春,例如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大的淚溝和法令紋、木偶紋,則必須使用活細胞回春加上自體脂肪填充,就可以使整個面部老化現象大為改善。

老化可從兩方面來看,全身老化器官功能變差可用 技術回春。臉部老化可用自體活細胞技術回春...

人的老化可從兩方面看出來,最直接的地方是臉部的老化,其次是全身的老化。
全身抗衰老方面,最新科技的「 回春」,是目前
美容醫學界很夯的話題。
來源可分自體和異體兩種,異體指的是胚胎 ,但是有汙染、排斥和道德疑慮。


自體來源有脂肪、血液、骨髓、牙髓和毛囊,其中最豐富的來源是自體脂肪。因為是來自身上多餘部位的脂肪,所以不但可以局部塑身,又可以提煉自己的,數量多又沒有排斥、道德的問題。至於汙染,要看提煉的設備和技術。


自體脂肪提煉出來的可以用在兩個方面:

一、修補退化的身體組織:很多慢性病都是因為器官組織機能退化所造成的,例如糖尿病和胰臟細胞退化有關,高血壓和腎臟組織退化有關,冠狀動脈硬化和心臟器官退化有關,關節炎和關節軟骨組織退化有關,老年癡呆和腦部組織退化有關,等等。將自體脂肪提煉的在體外培養大量增殖之後,從血液打回體內,因為具有「回家效應」〈homing effect〉,會自然移行到退化的組織,加以修補,改善眾多的慢性病。

二、提升組織或器官移植的存活率:最明顯的用途是在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上面。以往未有技術,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之後,存活率大約僅有2、3成,不能存活的脂肪會變成囊腫或硬塊,造成許多問題。自從發現脂肪後,已經大大改善這種缺點。將吸出的脂肪取出一部分作為 提煉之用,再將這些 加入到作為填充用的脂肪中,就可以提升脂肪移植的存活率。我們的研究,大約可提升到八成左右。


部抗衰老方面是用於臉部回春最大的利器。人體血液中存在很多活化因子,負責傷口的修補,和組織的修復。以臉部老化來說,主要是皮下
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退化和減損,以及結締組織中脂肪的流失。將血液中富含活化因子的活細胞提煉出來,打入真皮層和結締組織中,就可以修補流失的組織,達到回春的效果。

這種回春術,對於消弭
皮膚細紋、增加皮膚的光澤和緊緻有非常明顯的效果,甚至連青春痘和痘疤、以及老斑和表淺的色素斑都可以改善,治療一次就可以看到效果。
至於深部組織的回春,例如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大的淚溝和法令紋、木偶紋,則必須使用活細胞回春加上自體脂肪填充,就可以使整個面部老化現象大為改善。

 

全臉除皺抗老回春自體脂肪瞬間年輕十歲 

 

術前                                                                             術後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