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Ellanse洢蓮絲

微整形內容列表
Ellanse洢蓮絲

 

Ellanse洢蓮絲

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依戀詩)是來自荷蘭材質,ELLANSE伊蓮絲,主要成份包含70%的生物降解材料CMC(carboxymethylcellulose)、以及30%的微型晶球PCL(polycaprolactone)。
萃取自天然植物的CMC水溶性凝膠體,黏稠度高更容易施打塑型,在注射後即時填充組織、改善皺紋,並提供立即修復的功能,獲得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的GRAS認證(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代表安全無副作用)。PCL微型晶球是經歐盟認證及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醫療領域使用逾20多年的安全聚合物。
而洢蓮絲之所以會在上市後,就造成轟動,受到大家追捧的很大的原因,除了洢蓮絲立即性的填充效果加上刺激膠原蛋白。

Ellanse(洢蓮絲)可治療部位

1.法令紋

2.嘴角紋

3.木偶紋

4.太陽穴、夫妻宮

5.蘋果肌

6.鼻子塑型、山根塑型

7.下巴塑型

填充物的持久度取決於許多因素

1、洢蓮絲ELLANSÉ本身約可維持1-1.5年,打完可以立即上班上課生活作息正常,剛注射完, 施打部位摸起來會有硬硬的異物感,但外觀上是看不出來的. 這個感覺約在2-4週與皮膚組織融合後就會逐漸消失了,甚至摸不出來在那裡。

 

2、因為個人體質、生活型態、肌膚類型、面部凹陷與鬆弛狀況皆不同,所需要治療的次數與間隔時間也不同,建議您實際給醫師評估您的狀況,再擬定治療計劃。

本診所使用原廠 『 洢蓮絲植入劑 』
提供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合法許可認證參考


術後注意事項

1、切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
2、注射後一週內可回診,醫師會視情況加強注射。
3、因個體質呈現不同,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