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絨毛面果凍隆乳~

隆乳手術專區內容列表
絨毛面果凍隆乳~

絨毛面果凍隆乳

女性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大小就成為關注焦點。豐滿的上圍除了靠先天基因,也靠後天保養。若不幸先天條件不如人,或是因產後乳房萎縮或因病開刀切除乳房,拜整形醫學進步之賜,透過隆乳手術就能完美重建。

水滴型蜜桃絨與圓型蜜桃絨因為有絨毛面,附著力好,塑造出來的胸部比較尖挺。兩者差別在於形狀,水滴型塑造出來的胸部宛如水滴狀,上薄下寬,圓形塑造出來的是正圓。若乳房較下垂、偏扁,或產後乳房萎縮,建議選擇圓形蜜桃絨。如果年紀較輕,乳房沒有明顯萎縮,比較注重乳房外觀形狀者,可以考慮水滴型蜜桃絨。

隆乳手術傷口大小與植入罩杯大小多寡有關,如需要放入400至500cc的果凍矽膠,傷口自然會比較大一些。一般來說,傷口在腋下多只有3至4公分左右,癒合時間約需1至2周。

在術後照顧上,植入圓形光面、圓形蜜桃絨果凍矽膠需要按摩,水滴型蜜桃絨因材質設計上的緣故,術後不需要按摩。所以不喜歡按摩或是排斥按摩的病人,可以選擇水滴型蜜桃絨。

早期隆乳手術傷口在乳暈或乳房下緣,果凍矽膠多放在乳腺下。後來拜內視鏡與醫療輔助器械進步之賜,手術傷口移動腋下,果凍矽膠可以放在較深處。透過內視鏡輔助隆乳手術,可清楚看到整個手術流程與人體內部組織,較不會傷到血管、神經,避免出血,提高手術安全性。

隆乳手術後是否疼痛,與植入位置與植入技術有關。如放在乳腺下,按摩較痛。放在胸大肌底下,因空間較大,按摩的時候比較不會疼痛,術後比較不會有莢膜產生。

目前三種果凍矽膠都可選擇放在胸大肌下以減輕術後疼痛。
手術做法

睡眠麻醉

手術時間:2~3小時。

 

隆乳手術的手術切口說明

隆乳手術可由以下幾個切口來進行,包括(1)腋下切口;(2)乳暈下緣切口;(3)乳房下緣切口,各有各的優缺點。

腋下切口

在進行一般隆乳手術時,最被人熟知的切口。好處是隱藏於腋下皺摺處,除非手臂高舉時,不然是看不到的。缺點是術後數月內需要嚴格限制手臂動作,否則容易因胸部肌肉運動牽引,造成植入物往上偏移。

乳暈下緣切口

隱藏在乳暈的切口,基本上除了枕邊人外無法發覺。缺點是術後疤痕顏色與乳暈相比時,顯得較白而有些明顯。

乳房下緣切口

隱藏在乳房下緣皺摺的切口,也是除了枕邊人外無法發覺的。好處是可直接目視整個手術區域,可將植入物置放於最正確的位置,同時術後手臂的運動限制不嚴格。缺點大概就是短期間內疤痕比較明顯。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手術術後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