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3D聚左旋乳酸童颜针

微整形內容列表
3D聚左旋乳酸童颜针

 

3D聚左旋乳酸童颜针

 

3D聚左旋乳酸

3D聚左旋乳酸是屬於誘發性填充劑,它的效果不是立即性的,3D聚左旋乳酸注入皮膚底層後,它會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漸漸地改善皺紋、淚溝及凹陷問題。它能與人體相容,可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適用於臉部凹陷的肌膚o

 

 

什么是3D聚左旋乳酸?

3D聚左旋乳酸 PLLA(Poly-L-lactic acid) 是一种与生物兼容、不会引起体内排斥,以及能被体内自行分解,分解成二氧化碳、水、醣后亦可自行代谢的物质。2009年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核准使用在改善脸部皱纹。

 

 

3D聚左旋乳酸则单纯为胶原蛋白刺激剂,刺激自体胶原蛋白增生,依照施打的方式,来慢慢填补凹陷或达到肌肤紧致以及肤质改善。3D聚左旋乳酸进入组织之后,会被噬菌细胞、纤维母细胞包围;注射后局部会有膨胀情况,但3天内水分会被吸收,只剩下药物继续刺激胶原蛋白增生。


3D聚左旋乳酸注射后12个月的组织切片中发现,胶原蛋白依然持续新生活力,于95%临床案例显示,效果可持续至2年。


【舒颜萃Sculptra适用对象】

1.除纹治疗(法令纹、嘴角木偶纹、嘴边肉等)

2.脸形修饰(丰颊、泪沟、苹果肌、脸部凹陷、老化下垂、全脸拉提等)

 

【效果因人而異,請諮詢專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