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男性性功能/ 早洩治療

男性性功能障礙內容列表
男性性功能/ 早洩治療

男性性功能  

 

 

性功能障礙發生原因可分為心理和生理因素。心理方面,包括焦慮、生活緊張、睡眠不足等因素;生理方面,可能因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罹患神經系統、前列腺相關疾病等問題所造成。近期醫學研究甚至提醒民眾,男性性功能障礙可能是心血管疾病或其他潛在疾病的徵兆,民眾應及早就醫,以免延誤治療時機。
 
雖然心裡知道應該就醫尋求醫師幫助,但因為覺得太丟臉了,有些性功能障礙患者還是寧願先試用偏方,無法改善後才垂頭喪氣來尋求正規治療。門診曾遇過有病人狂吃含高蛋白及高鋅之生猛海鮮;有的人則亂吃地下電台廣告成分不明的壯陽藥;還有人則是聽說健身慢跑,有助鍛鍊肌肉體能,結果過度運動傷了身。雖然適量健身能刺激人體分泌睪固酮,產生「助性」的效果,但過度健身又沒有充足的恢復休息,反而會影響性能力。性功能障礙一般分為早洩及陽萎。對症下藥的方式治標治本,安全性高又能調理身體。
 
至於陽萎的成因在於情緒壓力、煩惱過度引起,性功能障礙患者除透過藥物改善之外,建議適度運動、戒菸,避免酗酒,控制體重;若有三高等心血管疾病應妥善控制病情。此外伴侶的陪同與鼓勵,或適時介入精神治療支持,都有助於緩解性功能障礙,早日重拾男性雄風。 
 
 
針對早洩五大類型分析如下:


(一)一觸即發:
男性見色容易動情,陽具易舉,一旦交合隨時就發洩。

(二)性欲減退:腰膝痠軟無力,畏寒精神疲勞倦怠,食欲不振, 行房容易早洩o

(三)尿道發炎:早洩症一般屬於慢性尿道炎反覆發作引起,此症容易性欲亢進,行房容易早洩o

(四)手淫過度:
婚前手淫過度導致婚後性欲減退,只要接觸到女性不欲行房即洩精。

(五)精關不固:
早洩兼見氣短心慌, 精關不固所引起的早洩症。


早洩症若治療失當或延誤治療恐引起陽萎症,因此呼籲有早洩症狀的男性應盡早就醫治療。此外,早洩與精神、心理因素有極大的關係,建議在接受中西醫治療時配合心理治療,有助早日改善早洩問題,重拾性愛樂趣與自信。
 

早洩治療 

適量飲酒有助於身體的代謝與血液循環,許多情侶也都會飲酒助性,但長期的飲酒過量反會讓男性的性欲降低,甚至出現睪丸縮小,嚴重還會出現陽痿現象,雖陰莖增大手術無法有效治療長期酗酒導致的陽痿現象,卻可有效治療早洩問題。因貪短暫情緒放鬆,反而失去健康與無法擁有正常的性生活實在得不償失,根據研究指出,持續性的早洩也是會導致陽痿發生,所以當出現早洩情況,可透過做陰莖增大+龜頭增大手術來改善早洩困擾,同時也更添女性的私密處敏感度,使生活中的性福指數可大大提升。 

根據調查指出長期酗酒的男性中有百分之40會失去性欲;百分之30至40會出現陽痿現象;少數百分之10到20的男性無法正常射精,就因長期貪杯而產生的性趣缺缺以及陽痿現象,由此可看出身體早已產生酒精中毒,才會導致身體機能漸漸失去正常,甚至最後出現射精困難的現象,因此飲酒還是適量就好。雖然陰莖+龜頭增大手術無法治癒陽痿,但卻可快速使兩性間的親密關係更加美滿,也能透過陰莖+龜頭增大手術治療早洩問題,預防陽痿的情況發生。

陰莖+龜頭增大術主要是利用自體脂肪環狀注射包皮和龜頭中,此手術快速安全又不留下痕跡,不僅讓愛面子的男性放心手術,也可藉著增大後的陰莖/龜頭, 可以減緩龜頭敏感度延後射精, 更容易達到女性敏感帶。 

為了提升性福指數,不少民眾會採用傳統吊陰功或網路流傳偏方,但其陰莖增大效果往往差強人意。目前市面上出現了一種陰莖增大系統,強調可達永久性的使陰莖持續增大與陰莖增長,只需要透過使用這套陰莖增大系統,使用他們所謂的儀器與膠囊便可在3個月後達到陰莖增大和陰莖增長的功效,也可以藉著此套系統提升性快感及精子量,如此誇大宣稱療效的產品就留給時間來證實其真相。其實這個系統原理就有些類似傳統的吊陰功,只是做法與儀器有些不同罷了。另外,此系統內含輔助藥物,只說明功效卻無詳細標示製造成份,實在不建議民眾輕易嘗試。與其透過這樣漫長並無安全性的陰莖增大方式,會比較建議有此需求的民眾嘗試以陰莖增大手術的方式,來達到快速且安全的陰莖增大成效。 

不論是因為長期酗酒所衍生的陰莖困擾,抑或是透過不同方式仍無法達到陰莖增大效果,便可利用自體脂肪陰莖增大手術即可快速又安全達到增大成效。雖然目前來說,使用自體脂肪陰莖增大手術鮮少傳出副作用與失敗案例,但因近期醫療糾紛不斷在挑選診所與醫師都須審慎挑選。

選擇診所實需要注意診所的評價與服務品質是否優良,而診療的醫師是否為專科醫師,以及醫師的資歷與經驗是否夠豐富,或許擁有這些標準的診所並不能夠保證為做優質診所,但至少已可為診療時多加些安全性與保障。適量飲酒搭配自體脂肪陰莖增大手術的立即增大效果與有效對抗早洩,讓兩人的性福指數輕鬆滿分破表。

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 主要是利用自體脂肪環狀注射包皮中,此手術快速安全又不留下痕跡,不僅讓愛面子的男性放心手術,也可藉著增大後的陰莖更容易達到女性敏感帶。自體脂肪移植-自體脂肪注射增大使用局部麻醉以及低壓抽脂,於腹部、腰部或是下腹部抽取脂肪,同時也局部麻醉陰莖,再將脂肪注射於包皮內,使陰莖變得粗大, 看個人體質有異, 通常術後可增粗約周長2~3公分。

自體脂肪龜頭增大 ~ 是將身體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出後再經過特殊處理注射到龜頭使其變大,移植後的脂肪經3個月後就永久存留, 看個人體質有異, 通常術後可增粗約周長0.9~1公分。自體脂肪龜頭增大, 除了龜頭增大效果, 還有改善早洩的困擾。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及案例
請聯絡客服點擊(line)按鈕 諮詢
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