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縮乳頭/縮乳暈~

隆乳手術專區內容列表
縮乳頭/縮乳暈~

縮乳頭/縮乳暈

做為現代女性其實滿辛苦的,除了要擔心自己的上圍是否不如人之外,連乳頭、乳暈好不好看都可能耿耿於懷。乳暈的形成與身體雌性賀爾蒙相關,女性的乳暈在青春期時開始發育,另外在懷孕哺乳時,也會使雌性激素分泌增加,致使乳暈色素沉著、乳暈變大。

乳頭會隨著年齡的變化而變低,下垂的乳頭讓乳房整體看起來不夠堅挺美觀。乳頭乳暈的變化,從青春期開始,在內分泌荷爾蒙的刺激之下開始有了變化。乳腺的發育使乳頭開始挺立,顏色開始初步變化,有人變的顏色較深,有人則維持淡色。

 

縮乳頭手術

通常乳頭直徑為1公分,高度為7毫米。如果乳頭太大或太長並且看起來不好與乳房也不協調,那就稱為乳頭肥大。在大多數情況下,乳頭肥大是由於後天因素,如母乳喂養後的大乳頭。

 

 

乳暈縮小手術

以東方人來講,B罩杯約2.5至3公分,C罩杯約3至4公分,超過4.5公分相對看起來就會顯得乳頭過大,而乳頭與乳暈相對的大小比例要1:3是最完美的。如果覺得自己的乳暈過大,可以進行乳暈縮小術,手術的做法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環狀切除與縫合手術。手術過程中不會感覺疼痛,術後照顧也是傷口微小照顧方便。隔天可以正常作息。

 

 

乳頭縮小/乳暈縮小

手術前注意事項

1、進行重建手術前,應避開生理期前漲乳期以減少不適感,最適合的時間是月經過完後。
2、手術一週請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營養補充品。
3、手術當天請攜帶較寬鬆的胸罩,以減少術後壓迫,避免疼痛。
4、手術前空腹8小時。

術後注意事項

1、進行乳頭縮小手術後,7天內仍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營養補充品,減少出血!
2、術後做完乳頭縮小手術後的前2天容易較有輕微的刺痛不適,恢復後即可正常上班(不適時可隔著紗布冰敷)
3、手術後7到10天拆線,傷口請勿碰水。
4、淋浴須貼上防水膠布,淋浴後再換回OK繃!
5、手術後7天內請穿著寬鬆,減少因摩擦、壓迫引起的不適!

 

 

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