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性冷感G點手術

女性性功能障礙內容列表
性冷感G點手術

性冷感G點手術

何謂G點性冷感?

性冷感G點是指性慾缺乏,即對性生活無興趣,也有說是性慾減退。性冷感出現在性生活開始的叫原發性性冷淡,而出現在經過一段性生活時期之後的叫繼發性性冷淡。廣泛性的性冷淡是指在對任何異性和在任何條件下都一樣發生,而選擇性的性冷淡則是指對特定的異性和特定的條件下產生。

 

G點在哪個地方?

G點的位置,性愛時,女性比較敏感的地方包括了大小陰唇、陰蒂,以及G點。G點在陰道的前壁內,恥骨後的一小塊區域,圍繞著尿道,屬於尿道海綿體的一部分。G點也就是女性的性感帶之一,受到刺激時能夠引起強烈的性快感及高潮。

每個人都會有G點嗎?

基本上每一位女性的陰道下方1/3處靠近恥骨陰道前壁都會找到G點

 

G點重建術

醫師必須對患者的性生活史有所了解,才能藉由植入filler於陰道前壁3至4公分處,作用形同男性的「入珠」,可讓男性的生殖器插入陰道時,更容易刺激到G點。也就是讓原本位置較為隱密的G點,可以透過手術而擴大、突顯出來,使女性在做愛時,因G點更容易被摩擦與刺激到,而達到性高潮。

此項手術最關鍵之處,就是如何定位G點的位置。通常我們會先測量並標定它的位置,再於預測的陰道G點黏膜處切開一處約2公分左右的小傷口,把皮下組織分離後,即可將特殊的矽膠小球(或自體組織)深埋植入,最後再縫合傷口並完成手術。

 

案例分享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及案例
請聯絡客服點擊(line)按鈕 諮詢
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