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陰道整形

女性性功能障礙內容列表
陰道整形

陰道整形

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一項全球統計,全球陰唇整形成長量首度躍居整形手術成長率之冠,陰道整形這項統計報告顯示,手術熱門排行版前6名依序為隆乳、抽脂、自體脂肪移植、妊辰紋拉皮、值得注意的是,陰唇整形雖未躋身前6名,但成長率達45%。

醫生表示:陰道整型就是藉由外科手術,將多餘的陰道粘膜改善後再加以縫合,以促使鬆弛的陰道恢復緊縮,以達成功效果!手術是永久性,患者分為不同陰道口尺寸,醫生會下去評估適合的公分,如太鬆太緊都可以再回來調整。

 

陰道整形的對象:

陰道整形適合子宮脫垂、漏尿、膀胱下垂致有尿失禁症狀、解便因難症狀 、先天性陰道和會陰鬆弛、陳舊性會陰裂傷、因車禍受傷、產後自然產陰道鬆弛,另有未婚女性因性生活頻繁者....等等。

陰道整形手術

基本上,治療時間為30分~60分,依照個人情況不同而定時間,病患術後當天會經歷腫及不適的情形,可吃止痛藥,病患可於自行返家,隔天正常作息!

案例分享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及案例
請聯絡客服點擊(line)按鈕 諮詢
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